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1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易富彩娱乐登陆: 大年三十出去耍 上海自驾游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40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12 13:17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大年三十的上海,依然很热闹。游客众多,各个都衣着华丽,好一派迎接新年的姿态。
  爸妈,公婆加上我们一家三口,落地上海虹桥火车站。正好一嗨租车的服务人员已经在火车站接待我们了??等チ怂亲獬档?,租了一辆七座的MPV。幸好我提前一个多月在网上下了单。当天在店里租七座车,根本没有了。人太多,好多都是拖家带口的出来耍。
  从大年初一开始,上海虽然热闹,但除了景区,周边很多小饭店都没开门,还是有一丢丢不方便的。
  我们这一路打卡了很多地方。外滩,外白渡桥,城隍庙等等全部去了。也去过了豫园。这些景点离的很近,暴走打卡很容易。
  大年初二的时候,上海下了雨。倒也挺好的,在毛毛雨里面穿梭。孩子想要溜冰,于是,我老公就带着孩子去了百联溜冰场。我带着爸妈公婆出来玩。去了淮海中路,人特别多。在星巴克工厂店喝了咖啡。新年杯挺好看的?;箍戳瞬簧俸猛娴墓ひ掌返?。名字记不下来了。
  大年初三的时候,游客明显更多了。我们带孩子去了上??萍脊?。是个比较适合亲子游的地方。孩子对于很多新科技都挺感兴趣的。那天人特别多,有1万多人。本来还担心限流呢。
  大年初四继续玩。孩子喜欢汽车,那就带着去汽车博物馆吧。老公,爸爸和公公加上孩子,他们四个就去了博物馆。我和妈妈,婆婆去了田子坊这边。大家都挺喜欢这个地方的。
  午餐和老公他们约好了在望湘园吃,味道挺好。
  大年初五还是玩。这一天就是各种在逛,什么思南公馆,中公馆,一大会址等等都去了。是爸妈他们这个年龄很喜欢的景点。历史文化深厚,景色漂亮。
  大年初五的傍晚我们去一嗨租车还了车子。赶晚上的航班飞回北京了。

2

主题

210

帖子

42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0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12 14:58:45 | 只看该作者
一嗨租车成了春节自驾必备了啊

0

主题

198

帖子

3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6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12 21:53:32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越来越觉得租车比全程自驾舒适

0

主题

199

帖子

3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8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13 10:30:36 | 只看该作者
在上海楼主住的哪里

0

主题

190

帖子

38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5#
发表于 2019-3-13 11:33:33 | 只看该作者
您好,请问MPV租金高吗

5

主题

193

帖子

38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6
6#
发表于 2019-3-13 12:13:06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春节期间大家都在出去玩

8

主题

190

帖子

38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7#
发表于 2019-3-13 15:26:24 | 只看该作者
幸好全部在上海玩了,不然出门真的会堵死。

1

主题

165

帖子

3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0
8#
发表于 2019-3-13 15:57:41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、喜欢、喜欢

9

主题

180

帖子

36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0
9#
发表于 2019-3-13 17:01:52 | 只看该作者
是很有意义的一个帖子啊

3

主题

163

帖子

3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6
10#
发表于 2019-3-13 17:39:33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去迪士尼吗,楼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易富彩娱乐官网下载 ( 易富彩娱乐官网下载  

GMT+8, 2019-3-25 07:29 , Processed in 0.22108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易富彩娱乐官网下载 返回列表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“电话情缘”中的改革发展印记 2019-03-24
  • 湖州市从细从实依法治路 2019-03-24
  • [理上网来·辉煌十九大]陈曙光:为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全新选择 2019-03-23
  • 美中将“大嘴”又放狠话,回答南海问题谈“摧岛”经验想干啥? 2019-03-23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欧洲科学院院士刘康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 2019-03-23
  • 男子为让女友开心将玛莎拉蒂改成柠檬黄 结果悲剧 2019-03-22
  • 妹妹半个多世纪前嫁到安徽 八旬老人想再见她一面 2019-03-22
  • 社会主义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,这里的人民当家做主, 2019-03-22
  • 世界杯12场馆长啥样?“吉林一号”卫星带你2分钟速览 2019-03-22
  • 南洞庭湖下塞湖矮围正拆除 将现“潭面无风镜未磨”原貌 2019-03-21
  • 沙祖康:听到美国认为我们是对手,特别高兴 2019-03-21
  • 上海发布优质旅游服务关键词 迎进口博览会展示“品质之旅” 2019-03-21
  • 酒旅行走于法国葡萄酒香之路 品味美景与美酒美景酒香 2019-03-21
  • 观众对三观不正影视剧不买账 76.7%受访者拒看 2019-03-20
  • 厦门:以涂鸦会友,以创意圆梦 2019-03-20
  • 463| 574| 937| 183| 647| 53| 165| 859| 894| 665|